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重庆市委会直属潼南支部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民进重庆市委会直属潼南支部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来源:直属潼南支部|作者:徐小朋|时间:2018-01-25

1月24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会直属潼南支部到柏梓镇开展“春联万家”首场活动,潼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潼南支部主委丁传述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民进潼南区支部会员、潼南区书法家协会会员罗海波、蒋德志等同志现场挥毫泼墨,根据群众的不同需求书写一幅幅寓意喜庆吉祥的春联,通过免费写春联、送春联的形式,为广大群众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

“春联万家”活动在柏梓镇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活动持续近3小时,群众簇拥在书写台等候,直到领取心仪作品才离开。金灵村5社的村民谭子成说:“这个活动很有意义,让我感受到过春节的喜庆氛围。”龙口村62岁村民杨民兴领到春联后高兴地说:“我就是喜欢现场写的春联,有传统韵味,感谢民进组织对我们老百姓的关怀!”

此次活动共为柏梓镇居民书写赠送春联200余幅。民进潼南区支部将于近期走进梓潼街道开展第二场“春联万家”活动。

作者:徐小朋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