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璧山区总支开展“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活动

民进璧山区总支开展“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活动

来源:民进璧山区总支|作者:民进璧山区总支|时间:2021-02-10

2月8日,民进重庆市璧山区总支部联合璧泉街道党工委,在璧南河一号小区开展了“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送福写春联活动,一笔一划,洋洋洒洒,字里行间传递着对新年万象更新的期盼。

活动现场,来自民进重庆书画院和民进璧山区总支部的9位书画家挥毫泼墨,用心书写着一幅幅春联和福字,用情创作着一张张喜庆年画。其中梁平板画《莲年有余》和《戏金蟾》也受到人们的热烈欢迎,现场拓印的方式更是让小朋友们兴趣盎然,在工作人员的有序协调下纷纷上前感受。写好的春联在空气中散发出浓浓的墨香,不仅描绘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也为新年的到来增添了喜庆的氛围,受到了周边群众的欢迎。

“因为今年疫情防控的需要,各地都在倡导就地过年。我们在春节前开展这场活动,就是希望就地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和本地居民提前感受到浓浓的年味,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民进璧山区总支部主委雍湘说。

作者:民进璧山区总支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