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第二支部开展新年送温暖活动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梁光华|时间:2021-01-08

1月5日下午,民进綦江区第二支部在进盛实验中学开展“关爱贫困学子·新年送温暖”活动。民进綦江区委会副主委梁光华出席捐赠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邱洪斌应邀参加活动。

支部主委尹仕敏率领部分支部会员和学校教师,向高一年级22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送上慰问品,表达温暖关怀和新年祝福。

尹仕敏在仪式上表示,关注贫困学子,帮助他们度过寒冷的冬季,保证他们不会因为家庭贫困而挨冻、挨饿,保证他们能够在学校吃饱、穿暖,保证他们能够得到最大限度的关怀和教育,是所有教师,尤其是民进会员教师应有的教育情怀。希望通过这样一些充满正能量的小活动,引起社会更多的关注,让所有贫困家庭孩子都能够幸福健康的成长,早日成为国家栋梁。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尹仕敏和支部会员们捐款共计2200元,用以购买牛奶、学习用品和书籍等发放给贫困学生。

作者:梁光华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