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江北进修学院支部与社区开展“联合共建创文明城区”活动

民进江北进修学院支部与社区开展“联合共建创文明城区”活动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作者:申光健|时间:2017-06-27

 

2017年6月20日,民进进修学院支部和五里店街道工校党委,在江北区五里店311烈士纪念广场开展了“联合共建创文明城区”的宣传活动。民进进修学院支部主委申光健带领部分会员代表和工校党委的部分代表共同组织参与了这次活动。

工校党委书记邓航主持了本次活动的开幕式,并在开幕式上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了“创建文明城区”的重大意义,作为基层党组织和民主党派的基层组织,在创建文明城区的活动中要发挥自己的作用,团结和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为创建文明城区出一份力。

活动的主要形式有“歌舞表演”、“小品”、“文明宣传”、“发放宣传纪念品”、“社情民意收集”等活动。五里店附近的人民群众带着饱满的热情参与了活动,为演出的各个演员报以了热烈的掌声。在演出结束之后,工校社区党员代表和民进进修学院会员代表向参与创文宣传的人民群众和过往群众发放了“创文明城区守则”等宣传资料,并和过往群众交流,听取他们对创建文明城区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申光健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