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委“春联万家”进社区

来源:大渡口区委会|作者:佚名|时间:2017-01-19

 

 

 

 

 

 

 

根据民进中央和重庆市委会的统一安排部署,在新春即将来临之际,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让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营造喜庆温馨的氛围,1月12日,民进重庆市大渡口区委到八桥镇双林社区开展了“春联万家”活动。

此次活动,民进大渡口区委组织了6名会内书画家和楹联书法爱好者现场为居民朋友们书写、赠送春联100余副,送上新春的祝福。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尽情地挥毫泼墨,居民朋友们拿着自己满意的春联如获至宝,一幅幅饱含着真心祝福和喜气的春联,让大家感受到那浓浓的年味。

民进大渡口区委通过“春联万家”进社区深化和丰富了社会服务活动,也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书法艺术,同时还为书法家走进基层、贴近群众提供了载体,深受群众欢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