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少年儿童 温暖孩子心田

民进江北区十八中支部慰问塔坪社区困难家庭儿童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2-06-07

531,“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民进江北区委重庆十八中支部领导一行3人代表支部全体会员来到塔坪社区看望、慰问辖区来自困难家庭的2位小孩。    

在慰问中,民进重庆十八中支部的领导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关心地询问了2位小朋友的生活、学习情况,并赠送了书籍、牛奶、小食品和慰问金,同时也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亲切的交谈,真诚的问候,开心的笑声充满了社区办公室。尽管2位小孩因为年龄太小,还不太会表达谢意,更没有什么豪言壮语,但从她们高兴的神情可以看出,今年的“六·一”儿童节跟往年过得很不一样,很有意义,因为有了来自民进十八中支部全体会员的关心和问候。

本次关爱少年儿童的活动,温暖了社区困难家庭孩子的心田。2位小孩的家长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民进组织的问候,这让我们感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我们会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一定会竭尽全力,让自己小孩营造一个最好的生长环境,让她们的未来更加美好。”

自从去年民进江北区委发出通知,要求各支部开展与当地社区建立“结对帮扶活动”以来,民进十八中支部积极主动与塔坪社区开展这样的活动。本次慰问活动是该支部继春节前夕慰问该社区困难群众后的又一次结对帮扶活动。今后这样的活动该支部还将在区委会的领导下继续开展下去。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