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綦江区第三支部开展关爱留守儿童、贫困学生慰问活动

民进綦江区第三支部开展关爱留守儿童、贫困学生慰问活动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艾静|时间:2021-09-23

9月17日下午,民进重庆市綦江区第三支部和万盛经开区溱州中学校团委联合开展了“中秋庆团圆·佳节送爱心”关爱慰问活动,为部分家庭困难、残疾、孤独儿童和留守儿童等特殊学生群体送上一份来自民进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和他们共度温馨快乐的传统佳节。

支部主委艾静给孩子们讲中秋节的来历、传说。会员们给孩子们送去了月饼等中秋礼物,和他们一起玩游戏。大家分享中秋知识和趣事,积极上台互动,活动现场温馨热烈,充满欢声笑语。

“学校有我成长中最重要的记忆,在这里,我感受到了来自民进老师的关心,我会好好学习,不让父母担心,争取成为父母和学校的骄傲!”八年级的宋针同学说道。

作者:艾静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