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疫”不容辞,民进九龙坡区文化支部在行动

“疫”不容辞,民进九龙坡区文化支部在行动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杨威|时间:2020-03-04

新冠肺炎疫情仍然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九龙坡区民进一直在行动。民进九龙坡区文化支部会员利用各自专业及优势,积极抗“疫”。

支部主委、重庆灵创文化传播公司总经理张化萌,农历腊月二十九就带领员工加班加点设计制作疫情防控公益广告,赶制宣传资料200余万份。组织女企业家协会捐款2.4万元,个人捐款1万元,又采购价值3万余元的口罩、消毒液、额温枪等防疫物资捐赠给抗“疫”一线的医院和街道。支部副主委、区曲艺家协会主席雍其华,利用自身资源优势,邀请知名作家黄济人、周勇、凌淋等专家学者和知名人士录制视频为九龙坡区防控疫情加油助力。并发动曲艺家协会会员创作曲艺唱词、小品10多个,制作宣传视频10多部。支部委员张恒韬在疫情防控期间,提交社情民意2篇,积极制作《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原创公益动画。

支部委员王晓梅主动申请到中梁山街道瑞益酒店区新冠肺炎病例密切接触者隔离点直接参与隔离点防控工作。支部委员段飞积极支持防疫工作,在疫情发生之初所有店面停止营业,并通过私人关系和杨家坪商会等多个渠道向湖北捐款捐物。会员柳扬坚守岗位,在都市频道和公共农村频道《天天农事通》栏目开设“战疫渝你同行”专栏节目,特殊时期与农民朋友同行战“疫”。会员费用向湖北慈善总会和韩红慈善基金会捐款共计2000元。支部会员积极响应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发出的捐款倡议,文化支部累计捐款5200元。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杨威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