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两江支部进社区慰问残疾贫困儿童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李勇奇|时间:2018-06-07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民进两江支部支委成员于6月1日下午深入江北新意社区慰问困难儿童丁思哲、吴雨萱两位小朋友,并与他们一起共庆儿童节的到来。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丁思哲小朋友的父亲是“渐冻人”、二级肢体残疾,母亲也是残疾人,没有就业能力,全家仅靠父亲在网上挂靠的单位做些工作作为经济来源,每月收入仅1500元左右。吴雨萱小朋友现在读二年级,父亲在今年因脑癌去世,母亲在长寿厂里上班做零工,工资也很低,目前由祖母照顾。但这两个孩子在校表现很好,成绩优良。

民进两江支部主委许少伟表示,关注教育、关心下一代的成长是我们民进会的重要任务之一,作为民进基层支部进入社区关注青少年的成长,也是支部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他勉励丁思哲、吴雨萱两位小朋友正确面对因家庭原因而在生活与学习上暂时遇到的困难,在民进组织和社会的关爱帮助下努力成长,并祝愿两个困难家庭自力更生,生活越来越好。

两位小朋友及其家长都表示,生活暂时有困难,但街道社区及众多好心人的帮助,让他们增加了战胜困难的信心。通过这交活动,对中国民主促进会有了较为深刻的了解,感受到了民进组织对儿童成长的关爱。

作者:李勇奇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