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南岸区委会防疫期间积极履职献计防控

民进南岸区委会防疫期间积极履职献计防控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胡娟|时间:2020-02-06

莫裕全检查基层防控工作

当前,面对全国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南岸民进坚定做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亲密友党,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在第一时间行动了起来。

以主委莫裕全为代表的一部分会员积极投身防控疫情一线,从大年初二就返回工作岗位。莫裕全天天走单位、下基层,提出了“一断三不断”原则,切实加强疫情防控;陈石作为区市场监管局防控小组成员,天天战斗在防控物价上涨,打击囤积居奇,保障物资供应的前线;区运管所副所长艾云舟一直奔波在路面排查的最前沿;周鹏担负起区水电气讯应对疫情小组的工作等等。

以副主委王传霞为代表的部分会员积极捐款应对疫情。其中会员苟彬通过南岸区红十字会向武汉捐款5000元;王霞及其家族向湖北陆续捐赠近二十万元现金及物资。

截止到2月5日,南岸民进十余名会员提交社情民意16件,为疫情防控、防控期间社会治安治理、疫情后社会经济建设等献计献策,展现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责任担当。

作者:胡娟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