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妇女老龄专委会牵线送温暖到忠县精华小学

妇女老龄专委会牵线送温暖到忠县精华小学

来源:妇女老龄专委会|作者:程闯|时间:2014-05-06

 

一花牵引群花开 传递爱心暖童心

——妇女老龄专委会牵线送温暖到忠县精华小学

 

4月30日,暖阳灿烂,民进重庆市委妇女老龄专委会牵线民营企业家来到忠县新立镇精华小学,给该校40位贫困小学生们送去衣物和最需要的书包、笔盒、钢笔、铅笔、书籍等学习用品,让孩子们切实感受社会的爱心。

精华小学是忠县最偏远的山区小学,这里的孩子大多家庭经济困难,缺衣少物,民进市委妇女老龄专委会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积极策划爱心活动。专委会副主任涂琼立即联络身边的民营企业家朋友,得到陈吉川、张厚萍、周小梅、吕娜等企业家的积极响应,他们慷慨解囊,各自捐款数千元至数万元不等。

活动中,专委会副主任涂琼、程闯与同去的爱心企业家们向贫困学生赠送衣物和学习用品,并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孩子们接过叔叔、阿姨赠送的礼物,天真、稚嫩的脸上挂满开心的微笑,略带羞涩地表达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读书,学好知识本领,长大后报效祖国。

 

 

作者:程闯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