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下乡喜迎春

民进北碚区工委会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会|作者:谭玮|时间:2018-02-02

 

 

1月30日下午,民进北碚区工委会赴三圣镇卫东村开展“春联万家”文化下乡活动。由西南大学一支部主委徐恢忡担任组长的科技组带来了农业科技培训课;综合支部副主委常杭花率医疗小组开展了医疗咨询服务;重庆民进开明画院副院长、江北区文联副主席王明义,重庆民进开明画院理事、书法家周义东等艺术家则挥毫泼墨,现场为村民题写春联。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科技培训吸引了关注种植技术的村民们,在室内培训室外实作的互动中,村民收获满满。在医疗服务现场,会员们为村民们量血压、测血糖,认真提供健康咨询。春联书写现场,书法家和会员们一刻不停地书写着春联并将一幅幅祝福送到村民们手中。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满足当地群众的科技文化需求,营造和谐、温馨的社会氛围。春节期间,民进北碚区工委将倡导全体会员继续开展“人人微公益”活动,从自己身边做起,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用行动履职,展民进风采。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