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公益 为爱续航

民进九龙坡区委、重庆灵创文化有限公司携手央视《幸福账单》栏目走进福利院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作者:牟明容|时间:2017-08-30

 

 

8月26日,民进九龙坡区委、重庆灵创文化有限公司、重庆到家了科技有限公司一起携手CCTV-3《幸福账单》栏目,在重庆第一社会福利院举行了“携手社会公益·开启幸福之旅”公益演出活动,来自《幸福账单》重庆赛区的20名晋级选手送去了歌曲、舞蹈、戏曲、器乐演奏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活动中,民进九龙坡区企业家联谊会、民进会员企业、重庆到家了科技有限公司还向重庆第一社会福利院的老人们捐赠了现金3000元和价值3000元的爱心物资。

据悉,央视CCTV-3《幸福账单》是一档集才艺秀、情感故事、现场互动等多元素的互动公益类节目。目前《幸福账单》重庆赛区的选拔赛由九龙坡区民进会员企业、重庆灵创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总决赛将在11月举行,届时重庆地区将选拔出10名优秀选手登上央视《幸福账单》的舞台。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