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璧山区总支开展2022年“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

民进璧山区总支开展2022年“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

来源:民进璧山区总支|作者:帅瑜|时间:2022-01-28

1月24日,民进璧山区总支组织书法家会员们来到七塘镇,开展壬寅(2022)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书法家们现场为群众书写春联,送去新春祝福。

在现场,民进璧山区总支的8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楷、行、隶、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人和业旺家家福,虎跃龙腾处处春”等一副副寓意美好、崇德向善的春联在书法家们的笔下一气呵成,春意盎然。“虎年我想要一个虎福!”面对小朋友的“特殊”需求,民进会员蒋悦愉快地答应,几笔勾勒喜庆可爱的创意“虎福”跃然纸上。“过年贴春联,才有春节的氛围哟!”将军村村民蒋婆婆笑呵呵地接过民进书法家书写的春联。

活动中,书法家们共书写了100多张寓意喜庆吉祥的春联和福字赠送给当地居民,为大家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

作者:帅瑜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