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区工委关爱留守儿童

来源:北碚区工委会|时间:2012-05-09

四月的春天,春光明媚,阳光灿烂,民进北碚区工委委员一行四人来到了北碚静观镇中心小学,调研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情况。

到达目的地后,委员们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状况,勉励他们自立自强、克服困难、认真学习、听老师的话,让在外经商、务工的父母安心工作,孩子们也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好好做人,用行动来回报社会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

经过这次走访活动,委员们对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的情况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他们不仅需要物质上的帮助,更需要的是心灵上、精神上的抚慰。委员们一致表示,要用民进北碚区工委的优势和专长,把爱传递出去,将继续关注和关心帮助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让他们能在同一蓝天下快乐成长,在爱心路上和我们一起走。活动中为学生送去了体育用品。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