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 戮力同心——沙区民进在行动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熊迪|时间:2020-02-04

2月3日下午,民进沙坪坝区委会支部负责人工作群里召开了一次特别的会议,这也是自疫情发生以来,积极响应号召,推行网上办公的一次新尝试,更是沙区民进人心系家国,积极贡献智慧和微博力量的大情怀。

危难时刻,风雨并肩,区委会高度关注会员的身份健康情况。1月23日,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向全区民进会员发出《致民进会员的一封信》,将疫情通报和意识形态引导作为抗击疫情的首要工作来抓。号召民进会员们相信科学,不信谣传谣,积极做好个人和家庭的健康监护,坚信在党中央领导下、在全社会共同努力下,凝心聚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战,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卫界会员和工作者致以敬意。

自疫情爆发以来,有不少战斗在防疫工作各条战线的会员,他们中有医务工作者、有街道社区服务人员、有各部门监管人员、还有志愿者等等,他们舍小家保大家,与时间赛跑,为健康护航。

会议主要围绕进一步积极响应号召、做好本次防疫狙击战工作做了动员,各支部积极、踊跃,大家集思广益,共同发出了为奋战一线的基层服务人员捐款的倡议,本着“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以自愿为前提,让点点爱心化作沙区民进人对疫区人民和医护人员的有力支持,用丝丝关怀坚定大家携手共患难的坚强斗志。

难面前无小事,让我们全体会员心连心、手牵手,同心守护我们的家园。“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统一指挥下,我们必能打赢这场硬仗。

作者:熊迪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