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潼南区总支开展“六一”帮扶慰问活动

民进潼南区总支开展“六一”帮扶慰问活动

来源:民进潼南区总支|作者:米凌慧 奚均容|时间:2021-06-02

“六一”儿童节前,民进潼南区总支前往对口帮扶的边远乡村开展儿童节慰问活动。民进潼南区总支主委、区科技局局长宋燕出席活动。

活动期间,宋燕一行为田家镇幼儿园送去了2万元教育帮扶资金,为该园全体幼儿送去了油画棒、彩色笔、手工彩塑泥、幼儿绘本等学习用品礼包。在卧佛镇,宋燕一行依托会员企业重庆檬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助2万元教育帮扶资金,还走访慰问了田家镇幼儿园和卧佛镇幼儿园32名贫困留守儿童,勉励他们刻苦学习,积极乐观,奋发向上,让孩童们度过一个欢乐温馨的儿童节。

“关心乡村教育,关爱乡村孩童尤其贫困留守儿童,这一直是民进潼南区总支部心之所向、情之所系、力之所行,总支部将持续发挥教育主界别优势,支持乡村教育,关爱孩童成长,愿每个孩童健康快乐。”宋燕在慰问时谈道。

据悉,近年来,民进潼南区总支部扎实开展以“关心边远乡村教育发展”为主题的帮扶活动,共投入24万余元帮扶资金,帮助乡村学校改善教学设施设备、培训师资力量、提升教学水平,并在春节、六一等节庆期间深入开展慰问活动,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民进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作者:米凌慧 奚均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