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江北区委“曾妈妈爱心工作室”召开工作会议

民进江北区委“曾妈妈爱心工作室”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2-12-28

1220日下午,民进江北区委“曾妈妈爱心工作室”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爱心工作室主任曾美华同志主持。

会议总结了2012年区委会献爱心的工作情况,大家就2013年的爱心工作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明年爱心工作要紧紧围绕十八大的精神,从实际出发,实实在在为青少年做一点实际工作,把爱心工作落到实处,做好明年的爱心工作。明年将从三个方面开展活动:一是在未管所帮助未成年犯学习一门技能,让他们出狱后有一样谋生的本领,以报答社会;二是关心贫困地区的孩子让他们也能和大家健康成长;三是在社区开展家庭教育和青少年心理辅导等工作。

通过讨论,大家明确了“爱心工作室明年工作的思路,认真进行调查研究,在开展爱心工作的同时,扩大爱心工作的队伍,把“献爱心,传真情的工作落到实处。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