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捐建“民进书屋”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作者:文/孔秀英 摄影/张琪和|时间:2016-10-09

 

 

 

 

9月30日,民进永川区委“倡导经典诵读 建设书香校园”赠书活动暨“民进书屋”成立仪式在永川区民进学校举行。民进永川区委、区财政局为该校送去了价值近7万元医学类和人文类书籍,由民进永川区委捐建的“民进书屋”也于当日成立,向学生开放。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出席活动。

钟代华为同学们作了“爱上阅读 长出梦想”的演讲,历述阅读的重要性,勉励同学们爱上阅读,养成好的阅读习惯,努力成为既有医学专业素养,又有深厚人文素养的人才,让人生变得更精彩。

永川区民进学校是由民进永川区委创建主办的一所全日制中职院校,现有学生4000余人。学校有护理和药剂两个专业,学生就业形势良好。“民进书屋”的成立,进一步丰富了学校藏书,特别是医学类书籍专业全面。民进书屋宽敞明亮,非常适合学生静静阅读。

作者:文/孔秀英 摄影/张琪和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