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渝中区委会开展法律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民进渝中区委会开展法律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民进渝中区委会|时间:2021-04-28

4月23日,民进渝中区委会在南纪门街道开展“向党看齐·同心奉献”法律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法治社会贡献一份力量。民进渝中区委委员、渝中区政协委员、国浩律师(重庆)事务所合伙人、律师周密为南纪门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作《民法典》专题讲座。周密通过案例分享、列举例证等,对《民法典》的亮点进行了解读。社区居民们表示,通过听取讲座对《民法典》的内容有了更进一步了解,更直观、更清晰地理解领会了这部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社会生活百科全书”,有利于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

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进渝中区委会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精心组织推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社会服务活动结合起来,把从党史中所学所悟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作者:民进渝中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