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妈妈”送暖衣 温暖贫困学子心

来源:渝中区委会|时间:2012-12-27

“春梅妈妈,您好!

“孩子们,你们好!”

1225日,民进渝中区委“春梅爱心帮扶行动”的发起人民进渝中区会员宋春梅女士和她资助的贫困家庭的孩子们欢聚一堂。孩子们一见到宋春梅女士就热情地和“春梅妈妈”打起招呼,迫不及待的想向“春梅妈妈”汇报自己的学习近况。

“春梅爱心帮扶行动”是民进渝中区委会发起,由民进会内的企业家和教师共同对贫困家庭孩子在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全面帮扶的一项爱心活动。此项活动在民进渝中区委会倡议下,得到了民进企业家会员宋春梅女士的大力支持。她对来自渝中区和荣昌县的4名品学兼优的贫困中学生进行一对一帮扶,每年向每位受助学生捐赠5000元的爱心助学金。自该帮扶活动开展以来,取得了良好的效应,宋春梅女士也和其资助的孩子们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孩子们都热情的称呼宋女士“春梅妈妈”。

随着天气渐渐转冷,为了让孩子们渡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宋春梅女士特意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保暖的衣物。孩子们接过漂亮的新冬衣爱不释手,感受着“爱心妈妈”沉甸甸的关爱之情。穿上新衣的孩子们非常兴奋,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向“爱心妈妈”表示感谢:“感谢‘春梅妈妈’帮助我们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我们一定自立自强,刻苦学习,取得更好的成绩来报答关心和帮助我们成长的爱心人士”。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