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希望行 春暖时节送爱心

民进沙坪坝区委会捐赠物资助力复学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冯欢欢|时间:2020-04-29

4月27日上午,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镇中心小学(原希望小学)终于迎来了返校的同学们。民进沙坪坝区委会立即为该校送去了3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助力师生安心复学。

民进沙坪坝区委会自2013年在武隆区仙女山镇希望小学开展以艺术教育为主的教育扶贫活动,八年来,始终风雨无阻、从不间断。今年初,疫情突袭,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抗疫。沙区民进也时刻牵挂着山区里的孩子们,一直与学校保持联系,得知该校师生一切安好倍感欣慰。

为确保学生平安返校复课、打好疫情防控战,学校进行了精心准备,严控交叉感染。远远就看见校门口安保人员和老师佩戴口罩,引导学生有序上下阶梯,由于小学年级和班级较多,学校在大门口阶梯实行分年级单边通道,防止校门过度聚集;学生在校内排队依次进入教室、食堂、厕所等,保持一米的安全距离,井然有序;每名同学均佩戴口罩,在集体学习生活中自觉自主、尊重他人。

作者:冯欢欢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