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民进有爱心,助力宜昌战疫情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时间:2020-03-09

“患难见真情,危难显担当”。3月7日下午当凝聚长寿民进300多名会员爱心的电磁炉、电饭煲、热水壶、大米等抗疫急需物资,通过民进宜昌市委会送达到宜昌点军区桥边镇28个基层社区和山区村委会抗疫人员手中,桥边镇党委书记杨帆说:疫情防控中吃住在社区的工作人员终于能吃上热饭热菜了,这对我们疫情防控有很大帮助,更加坚定了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民进重庆市长寿区委会号召全区会员积极捐款捐物,募集抗疫捐款3.3万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宜昌市位于湖北疫区,疫情防控物资供应紧张。民进长寿区委会通过民进湖北省宜昌市委会、委托湖北国贸集团超市连锁有限公司采购抗疫物资支持宜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开展防疫工作。

民进会员的爱心活动得到了民进宜昌市委会的大力支持,民进宜昌市委会主委饶玉梅组织志愿者以最快的速度采购等价3.3万元的物资,于3月7日会同桥边镇相关领导送达基层社区和山区村委会,以帮助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这代表民进长寿区会会员们拳拳爱心的捐款体现了爱满民进理念,希望身处疫情之地的宜昌人民感受到冬日里的温暖。

作者: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