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潼南区总支“听党史 、迎端午”活动情暖敬老院

民进潼南区总支“听党史 、迎端午”活动情暖敬老院

来源:民进潼南区总支|作者:杨红军|时间:2021-06-14

“这粽子真香,好吃得很!感谢民进的小伙们为我们这些老头老太婆过端午节!” “还是共产党领导得好呀,想当年,哪能过上这样幸福的端午节噢”......粽子飘香,党史鲜活,民进潼南区总支会员与柏梓镇敬老院老人们一同开怀地吃着棕子,聆听着老战士当年的战斗故事,院内盈满了温情的端午节味,也充满了浓浓的家国情怀。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秉承爱国传统和敬老、爱老美德,6月11日下午,民进潼南区总支组织会员们来到潼南区柏梓镇敬老院,开展“听党史、迎端午”活动,总支在潼班子成员和会员近30人参加。

会员们走访慰问了敬老院全院40多位老人,为他们送去空调被,准备了粽叶、粽米等,现场为老人们包粽子,并把刚煮好粽子端到每位老人手上,与老人们亲切聊天,一一询问他们近来的生活及身体情况,了解需求和困难。活动还邀请抗美援朝老战士肖长华讲述革命故事,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在鲜活的党史教育活动中,铭记峥嵘岁月的历史,对永远跟党走的信心以及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今年以来,民进潼南区总支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践初心为民办实事,深入乡村走访慰问老年群体,送去关怀和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激励会员们有为有为,从老一辈手中接过旗帜,扛起新时代的使命,永远跟随共产党,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老百姓办实事谋幸福。

作者:杨红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