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九龙坡区委开展“法律服务进企业”以案说法

民进九龙坡区委开展“法律服务进企业”以案说法

来源:九龙坡区委会|时间:2012-02-17

215,民进九龙坡区委组织会内律师会员开展了“法律服务进企业”活动。上海和华利盛(重庆)分所合伙人、央视《法律讲堂》、重庆公共频道《大律师在线》主讲律师、民进会员陈静为重庆四通都成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和员工进行了法律知识的培训。陈静律师通过自己经办的具体案例,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劳动合同法》中关于劳动合同订立、终止、解除、工资发放、加班补偿以及缴纳、领取保险金等内容,并进行了现场咨询服务。

此次活动是民进九龙坡区委“四进社区”社会服务活动的延伸和拓展。区委会利用律师会员的专业优势,为会内律师会员与非公经济界会员搭建交流平台,在提高员工法律意识的同时,也增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接下来,民进九龙坡区委将把活动范围进一步扩大,形式进一步丰富。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