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武隆区总支赴赵家乡中心小学帮扶留守女童

民进武隆区总支赴赵家乡中心小学帮扶留守女童

来源:民进武隆区总支|作者:洪雨|时间:2021-06-04

5月28日上午,民进武隆区总支走进赵家乡中心小学,开展“同心筑梦,关爱女童”主题帮扶活动,区总支副主委冉琼出席。

会员们与结对帮扶的留守女童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叮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在生活中学会相互关爱。部分民进新会员与孩子们现场结对,承诺今后继续深入了解留守儿童的具体情况并及时予以帮助。

民进区总支为留守女童们准备了精心设计的“寻宝”游戏和温暖人心的集体生日会,并向孩子们发放了书包、水杯、笔记本、马克笔等生活学习用品作为“六一”礼物。大家在温馨和欢笑中度过了充实而精彩的儿童节。

参与活动的会员们表示,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关爱留守儿童的成长是民进会员们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希望孩子们在关爱中养成良好的习惯,收获快乐与美德,拥有美好的童年,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作者:洪雨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