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经典诵读”赠书活动暨“情洒村小”慰问教师活动在何埂举行

“经典诵读”赠书活动暨“情洒村小”慰问教师活动在何埂举行

来源:永川区委会|时间:2012-10-23

1016日,由中共永川区委统战部、民进永川区委、永川区文联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倡导经典诵读,建设书香校园”赠书活动在何埂镇水碾小学举行。永川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出席捐赠仪式。

为了不断深化校园文化建设内涵,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统美德,营造“书香校园”的良好读书氛围,由中共永川区委统战部、民进永川区委、永川区文联共同发起、主办,区财政局捐赠了一批价值5000元的世界文化经典图书,让学生接受优秀经典文化,广泛开展系列读书活动。

钟代华在讲话中谈到要让学生和教师以读为主并延伸到家庭、社会,吸收家长参与。通过多种途径,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让师生和家长全面接受文化的浸润和滋养,厚实学生的文化底蕴,提高人文素养,培养自律、自强、自信、具有创新意识的学生。

赠书活动结束后,钟代华一行来到何埂镇鱼龙村小,开展“情洒村小”慰问教师活动。由重庆达江餐饮文化有限公司、区

台联给在农村基层教书的东风村小、鱼龙村小、联盟村小老师们送上了床上用品等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农村教育事业做出的无私奉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