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民进会员资助酉阳留守儿童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2-11-02

              

日前,江北区民进会员、重庆市博爱教育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彭发明一行前往酉阳桃花源镇凉风小学,为留守儿童开展献爱心捐赠活动。

凉风小学有贫困学生350人,其中留守儿童340人。当天,该校200名家庭贫困学生收到了书包、铅笔、卷笔刀等文具,其中30名家庭特别贫困的孩子每人则收到了500元的生活费。看到叔叔阿姨送来的崭新文具和救助金,孩子们脸上笑开了花。

校长石瑛坦言,学校大部分学生来自边远农村,此次总价值3万多元的爱心捐赠解决了孩子们的燃眉之急,给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心教育课,孩子们一定会铭记在心,心存感恩地好好学习。

据介绍,重庆市博爱教育发展研究院自成立以来,以促进教育发展、研究教育问题为己任,开展了多项公益活动,而留守儿童、贫困学生又是教育问题的重中之重,需要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为偏远地区的儿童创造一个幸福的童年。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