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区工委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来源:北碚区工委会|作者:谭玮|时间:2017-01-19

 

 

 

 

 

 

神猴辞岁,金凤迎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进北碚区工委组织会员并邀请北碚缙云书画院书法家,于2017年1月7日在北碚区金刀峡镇开展了“春联万家”活动,受到当地群众欢迎。

当日上午,民进北碚区工委谭玮、王吉德、雷涛、苏远坤等会员6人,以及邀请的来自北碚缙云书画院书法家费宏、周润华、刘光福,在金刀峡镇文化广场摆放桌案,挥笔泼墨,现场为当地居民书写春联。桌案边围挤着当地群众,争相请书法家为他们书写新年祝语。广场上欢快的文化氛围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群众,人们脸上洋溢着节庆的欢乐。在寒风中,书法家和会员们一刻不停地书写了春联150余幅,并将一幅幅祝福送到当地群众手中。

此次活动旨在满足当地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营造和谐、温馨的社会氛围。春节期间,民进北碚区工委将倡导全体会员继续开展“人人微公益”活动,从自己身边做起,为北碚人民奉献更多的文化服务。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