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大足区龙岗一小支部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民进大足区龙岗一小支部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作者:周海燕|时间:2017-12-04

 

 

 

 

11月29日,民进大足区龙岗一小支部主委周学庆率领龙岗一小“课·教”团队到复隆实验学校开展帮扶送教和教研活动。

活动中,教师会员赵安禄主讲三年级数学展示课《数字编码》,用独特的教学方法让学生明白了身份证号码的唯一性、严谨性、科学性;周海燕主讲地方课程美术展示课《圆觉洞》,带领学生领略世界文化遗产——大足石刻的魅力。另四位教师分别展示了群文阅读、英语、音乐、综合实践等优质课程。

座谈会上,复隆实验学校校长李先彬向来自民进的帮扶教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帮扶教师分别就自己执教的科目分享了教学经验;周学庆及复隆实验学校骨干教师对展示课程做了精彩点评。

据悉,“送教下乡”是民进龙岗一小支部发挥界别优势、彰显民进活力、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中长期坚持的一项活动。此次携手龙岗一小党支部联合开展的送教下乡活动,为复隆实验学校带去了教学新理念,为其他学校研究大足石刻艺术教育,开发校本课程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作者:周海燕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