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重庆市万盛经济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民进重庆市万盛经济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杨娅|时间:2019-09-24

金秋九月,正是万盛经开区黑山镇黑山猕猴桃收获之际,9月18日,民进重庆市万盛经济支部开展“爱心帮扶 助力果农”志愿服务活动,组织会员来到黑山镇河沟社帮助果农秋收,为农户义务采摘猕猴桃2亩,并帮助果农销售猕猴桃近1000斤。

活动采用比赛形式,会员们争当志愿者,开展采摘劳动,分享猕猴桃知识,感受果农的不易,体验劳动的快乐和收获的欣喜。近段时间以来,民进万盛经济支部以基层组织建设年为契机,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加强组织策划,创新开展基层组织生活会,践行“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推进志愿服务理念,扶持乡村产业,助力乡村振兴,传递民进爱心和正能量。

作者:杨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