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洪、刘光才率经济专委会走访民营企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蒋明琴|时间:2020-07-24

按照重庆市统战系统“抓‘六稳’促‘六保’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的要求, 7月21日,民进重庆市委会经济专委会赴铜梁走访民营企业,调研后疫情时期民营经济发展情况。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市政府参事张洪,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市应急局副局长刘光才参加走访调研。

在民进会员企业、重庆和泰润佳有限公司、高新区招商引资企业重庆精宏益有限公司,张洪、刘光才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工人进行现场交流,详细了解各级政府优惠政策和项目扶助在区县、企业中的落地情况和复工复产具体情况,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在了解了企业负责人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后,张洪指出,目前疫情对全球经济的冲击还在持续,而高校毕业生迎来就业窗口期。他希望经济专委会密切关注可能影响“六稳”“六保”的不利因素,做好调研,发现问题,破解难题,提出科学有效的建议,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谢平,市委会直属铜梁区支部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陈涛、铜梁区政协副秘书长夏勇及民进市委会经济专委会成员等19人参加调研。

作者:蒋明琴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