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开明画院开展“送春联进社区”活动

来源:市委会办公室|作者:李啸|时间:2015-02-11

 

 

 

 

 

2015年2月5日、6日,民进重庆开明画院分别在渝中区人和街社区和江北区大兴社区开展“送春联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有许多市民围观和排队等候,欢声笑语一片。民进书画家会员们奋笔挥毫,一幅幅精彩的作品不断被送出。拿到春联的市民喜笑颜开,连声道好,纷纷对民进书画家们表示感谢。

重庆开明画院院长、原民进重庆市委主委窦瑞华表示,贴春联是中国人过春节的传统习俗,而手写的春联比印制的春联更有文气,更具年味儿;自己能用一技之长为居民送上一份手写的祝福,感到十分高兴,希望大家的生活红红火火、喜气洋洋。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也来到送春联活动现场,看望慰问书画家会员们,并将一幅幅春联送到社区居民手中。

参加本次送春联活动的书画家会员有周庶民、张珍容、王明义、李世维、吴本新等。

 

 

 

 

作者:李啸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