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莫裕全、罗挺出席民进南岸区委会新任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会

莫裕全、罗挺出席民进南岸区委会新任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胡娟|时间:2020-11-25

11月20日至21日,民进南岸区委会召开新任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会议。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南岸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莫裕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秘书长罗挺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讲座。中共南岸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晓庆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蔡达峰在民进十四届十一次中常会上的讲话精神。莫裕全在讲话中强调,民进南岸区委会要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坚决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共市委工作要求,不断加强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他要求全体基层组织各班子成员要严守政治纪律,形成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在工作中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在关键时刻经得起考验,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负责。

罗挺作了题为《基层组织建设“知”与“行”》的专题讲座。他通过大量实际案例分析,对基层组织日常工作流程、各级各类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梳理,结合自身经验分享了对基层组织工作的认识、方法和经验,指导和鼓励新任基层组织负责人知行合一,切实开展好各项工作。

谭晓庆对民进南岸区委会各项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并希望区委会各基层组织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搞好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职能,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履职尽责。

民进市委会宣传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罗明兰和中共南岸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许道权分别作了题为《坚持守正创新,传播主流价值——做好民进新闻宣传工作》《党外人士建言撰写参考》专题讲座。新任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支部“老”主委代表分享了工作经验,交流了参训心得。

民进南岸区全体基层支部主委和新任基层支部班子成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作者:胡娟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