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民进开展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党派活动

来源:市委会|作者:陈涛|时间:2014-01-18

 

重庆民进开展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党派活动和小组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何事忠(左三)、杨天怡(左二)到活动现场看望民进政协委员

 

1月17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的民进政协委员在东方花苑饭店二十楼8会议室开展党派活动。由于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第五小组都是民进政协委员,为节约时间,集中内容,第五小组的小组活动和党派活动一起开展。

活动由第五小组组长甘红主持,他传达了小组组长会议精神,指出此次市政协会议会风务实,在提案、发言、简报、出勤等方面都有新的要求,他希望民进政协委员要好好领会,按照市政协的要求认真参加会议。陈望来对小组组长会议精神进行了补充。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对民进政协委员提出六点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八项规定;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要积极参加会议和小组活动;要提高提案质量;要说实话,不讲空话、废话。

活动期间,市政协副主席何事忠、杨天怡到场看望了大家。何事忠对民进党派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风趣地说3700多名民进会员中出了35名政协委员,是真正意义的“百里挑一”,他表示对民进政协委员很有信心。他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大会的意义,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热情参加会议,建好言献好策,向社会、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民进市委副主委张克敏、张洪、刘光才、张礼慧、袁金英出席了活动。

作者:陈涛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