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重庆市委机关传达民进省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工作会议精神

民进重庆市委机关传达民进省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办公室|作者:文/李啸 图/朱美栋|时间:2017-02-07

 

 

 

 

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硕传达民进省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工作会议精神

 

 

 

2017年2月7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民进省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工作会议精神。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硕,秘书长罗挺以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黄硕介绍了会议概况并重点传达了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第一副主席罗富和、常务副主席蔡达峰的讲话精神。

黄硕强调,面对当前会内外复杂的意识形态形势,全体机关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组织意识、责任意识和网络意识,在思想上和言论上与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大是大非面前坚定政治共识和政治立场,在社会上保持民进组织良好的整体形象和积极作用。他指出,加强思想建设,传递正能量,发出好声音是今年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处室要以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以机关建设和作风建设为主题,以换届工作为重点,按照民进中央和市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好各项职能,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业绩,迎接中共十九大、民进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作者:文/李啸 图/朱美栋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