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重庆市委机关传达学习民进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民进重庆市委机关传达学习民进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市委会办公室|作者:李啸|时间:2014-12-01

 

 

 

12月1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机关在市民主党派大厦205会议室举行学习会,传达学习民进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主持会议。

张克敏传达了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和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在民进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文学习了严隽琪所作题为《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夯实组织基层》的大会讲话内容。

张克敏要求机关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各处室要结合工作实际,把组织建设工作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建设“和谐、高效、规范、阳光”机关,要进一步发挥组织建设年的成果,建立持续有效的工作机制,保持基层组织血液畅流畅通、活动有序有效。

作者:李啸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