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民进各级组织和会员积极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罗明兰|时间:2017-10-30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重庆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积极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热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盛赞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民进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民进市委秘书长罗挺等市委会领导赴市政协集中收看了开幕式现场直播。

在市委会机关会议室,民进市委全体机关干部通过集中收看的方式,全程收看了开幕会现场直播。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也纷纷通过各种形式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或参与各区统战部、政协组织的,或参加所在单位组织的,或在办公室通过电脑和手机收看,民进巴南鱼洞综合支部会员李富朝、民进北碚综合支部会员朱永彬等企业界会员还组织本企业的员工集中收看,认真学习。

会前,市委会召开机关干部大会部署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和学习工作,并从即日起通过会内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等网络平台推送《人民日报》、人民网、新华社等权威新闻平台的相关报道和中央统战部网站、会中央网站、会中央微信等官方自媒体平台的重要文章,供大家学习。

作者:罗明兰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