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重庆民进开展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系列活动

重庆民进开展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罗明兰|时间:2020-12-29

2020年12月29日,在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纪念日的前一天,民进重庆市委会在网站、微信公众号同时推出“我在重庆·我为民进祝福——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视频。“作为一名光荣的民进会员,我为民进自豪、为民进祝福,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生日快乐!”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协主席陈贵云带头录视频、送祝福,把纪念活动推向高潮。

今年是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为了继承和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引导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回顾民进75年光辉足迹,纪念民进75年光辉历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与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携手前进,民进重庆市委会在全市部署开展了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系列活动。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主题宣讲、履职调研和参加基层组织会议及活动为契机,积极宣讲民进会史,宣传多党合作制度优势;参加市委会开展的“学会史·送祝福”活动,专门录制集体祝福的视频,表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重庆民进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生日快乐!”的祝福,向开辟和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中国共产党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开创和建设民进事业的先贤们表示深切的缅怀!向全体民进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全市民进各级组织积极响应,结合“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和基层组织换届等工作,深入学习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同志在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精心策划观看专题片学习会史、座谈交流口述会史、录制视频表达祝福、主题征文献礼民进以及特别的“生日会”、会史知识竞赛等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以党为师、爱满民进——祝中国民主促进会生日快乐!”;“75年风雨历程,75年砥砺奋进,75年成果丰硕,中国民主促进会——我们成长的摇篮、我们温暖的家,祝您生日快乐!”;“75年承载着民进无数儿女的光荣与梦想,向明天——我们用双手创造更多的辉煌,光荣与梦想共同创造。”……来自市委会直属机关支部、武隆区总支,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巴南区委会、荣昌区委会、大渡口区委会的一句句祝福一段段视频,既有集体的、也有个人的;既表达了民进会员们对民进的深深祝福,也增强了广大会员身为民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展现了广大会员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对民进组织的深厚情感和美好祝愿。

忆往昔,七十五载沧桑巨变;瞻前路,宏伟蓝图引人奋进。在写征文、录视频、送祝福的同时,会员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和市委会的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矢志不渝守初心,同舟共济向前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作出新贡献,谱写民进历史新篇章!

作者:罗明兰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