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提案工作受到区政协表彰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1-12-23

1216,政协重庆市江北区委员会召开总结表彰会,对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优秀提案进行表彰。民进江北区委提交的集体提案《关于加快推进我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建议》被评为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优秀提案,并受到大会表彰。

根据《政协重庆市江北区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提案的办法》,按照优秀提案的评选条件和程序,经区政协八届二十三次常委会审议,民进江北区委提交的集体提案《关于加快推进我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建议》被评为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优秀提案。

近年来,民进江北区委高度重视建议提案工作,按照《民进江北区委政协委员述职办法》的有关规定,认真开展政协委员述职工作,强化政协委员履职意识,开展委员培训,提高委员履职能力,并认真做好两会建议提案工作,围绕区委“1595”总体发展思路,积极建言献策。2011年区两会期间,共提交建议21件,个人提案45件,集体提案7件,立案73件,提交大会发言1件。一些优秀建议、提案的提出,充分展现了区委会的参政议政能力;2011年市两会前夕,为民进重庆市委提交政协提案素材6件,市委会采用为集体提案1件。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