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两会”专题之二十一:陈忠荣——新建东西部公路隧道为大学城解堵

“两会”专题之二十一:陈忠荣——新建东西部公路隧道为大学城解堵

来源:重庆商报|时间:2013-01-31

随着微电子工业、教育科技产业及现代物流业的快速发展,西部新城与主城的交通连接及对外交通需求大大增强。对此,市政协委员、沙坪坝区园林局副局长陈忠荣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提交了一份《关于新增东西部公路隧道,以改善东西部城区交通不畅所带来的对西部新城发展的制约》的提案。

陈忠荣称,目前连接西部新城与东部主城的渝遂高速大学城隧道,交通已经饱和,每天形成交通拥堵,渝遂高速大学城隧道已远远不能独立承担东西部城区强大的城市干道交通职能,因此东西向的专用城市干道规划建设势在必行,刻不容缓。

陈忠荣说称,建设新的东西部连接通道,将形成东西部城区的专用城市快捷通道,极大缓解渝遂高速大学城隧道的交通拥堵,更是联系主城东、西部经济发展的必然需求,对促进西永微电子园、大学城以及铁路物流园等园区的持续快速发展起到极其重要的作用。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