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云作《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亮点》辅导报告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罗明兰|时间:2014-12-09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在民进市委2014年度宣传思想工作会上

作《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亮点》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现场

 

12月5日上午,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在民进市委2014年度宣传思想工作会上作《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亮点》专题辅导报告。

陈贵云紧扣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主题,紧密结合民主党派的宣传思想工作,从民主与法治、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亮点、民主党派与依法治国三个方面,对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讲解。

报告内容丰富,既有对民主、法治等概念和法治建设发展的四个阶段的介绍,又有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法治观和有关依法治国重要论述的解读,还对民主与法治的关系、民主与法治的冲突表现、为什么有今天这样的治国思路等问题的分析和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六大任务、十八届四中全会部署的12个新意和亮点、法治中国值得期待的新政策等的关注和期待。

陈贵云强调,法治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实践,法治让阳光照耀每一个人。他希望民进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会员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依照宪法、政协章程和民进会章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民主党派依法参政、依法履职,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

作者:罗明兰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