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机关直属支部召开共庆国庆重阳两节座谈会

来源: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6-09-30

 

 

 

 

 

9月30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机关直属支部在机关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与市委会老领导许大福等退休老同志以及在职会员一起,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国庆节、重阳节。市委会机关其他同志应邀列席了会议。

会上,黄硕向各位老同志们表示了节日的热烈祝贺,对大家为机关工作、为民进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感谢。他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希望大家多到机关来走走,多参加活动。

支部主委辛莉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市委会近期主要工作以及机关相关情况。

会上,大家询问近况,交流工作,抚今追昔,其乐融融。老领导许大福还谈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和人生感悟,并以“尝过昨日苦,方知今日甜”寄语机关同志,希望大家珍惜今天的幸福日子,努力工作,好好生活。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宣传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