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领导出席民进沙坪坝区新会员支部活动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任慧|时间:2021-04-08

4月2日,民进沙坪坝区新会员支部开展专题支部活动,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沙坪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忠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忠荣对新会员支部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新会员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中的优秀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新会员要在支部带领下,通过学习和活动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中共党史、民进会史和多党合作史,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夯实思想政治基础,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开展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

会上,支部副主委王晓东领学了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十四届十三次中常会上的讲话精神;副主委田鹰结合“为什么要加入民进,加入民进做什么,应该怎么做”,分享了履职经验;副主委熊迪从组织建设、思想政治、新闻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相关工作并作工作安排。

新会员们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作者:任慧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