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名师团”成立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4-09-30

 

民进重庆市委“名师团”成立会现场

 

9月29日,民进重庆市委“名师团”成立大会暨深化教育改革专题议政会在铁山坪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副主委喻体金、甘红、刘光才、张礼慧出席会议。首批“名师团”成员、部分教育专委会委员、全体机关干部等50多人参加会议。张克敏主持会议。

会上,喻体金宣读了《民进重庆市委关于成立“名师团”的决定》;市委会领导向首批19位“名师团”成员颁发了聘书。

“名师团”是民进市委为了适应新形势下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的需要,进一步发挥民进在教育界别的特色和优势而成立的一个重要机构和活动平台,“名师团”成员主要由我会教育界专业水平高、参政议政能力强、有社会服务热情的代表性人士和优秀会员组成,也可以聘请会外的专家学者参加。

陈贵云作了讲话,他向各位老师和专家对“名师团”的认可和积极参与,对市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就“名师团”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按照《民进重庆市委“名师团”活动办法》积极开展活动,发挥好“名师团”在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工作中的作用。二、大力吸收会内外的优秀教师和专家学者加入,切实做好“名师团”的自身建设。三、市委会机关要为“名师团”工作的开展做好联络服务工作。

“名师团”成立仪式后举行了深化教育改革专题议政会。“名师团”的成员和教育专委会的委员们就大力促进教育公平、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新形势下的德育工作、学校自主办学、社会力量办学等话题,以及 “名师团“如何加强自身建设和积极发挥作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

 

深化教育改革专题议政会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