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直属出版总支划入民进南岸区委

来源:南岸区委会|作者:郭同永 胡娟|时间:2016-03-23

为促进组织属地化管理,使直属出版总支更好地融入单位所在地方党委和政府工作,根据《民进重庆市委关于市直属支部属地化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民进重庆市委直属出版总支划入民进南岸区委。2016年3月17日下午,直属出版总支划入民进南岸区委交接仪式在南岸区行政中心6407会议室隆重举行。

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中共南岸区委书记刘宝亚,副书记朱维,中共南岸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梅泽波,南岸区副区长、民进南岸区委主委莫裕全,重庆出版集团党委书记陈兴芜,民进出版总支主委别必亮出席交接仪式。民进南岸区委委员、支部主委和出版总支全体会员参加交接仪式。张克敏主持交接仪式。

莫裕全代表民进南岸区委致欢迎词,他提出三个“融入”:希望出版总支发挥人才优势,融入南岸区社会经济发展,为正在打造的南滨路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建言献策;融入民进南岸区委,工作一起做,困难一起扛;融入南岸民进各基层支部,交流共享,成为真正的一家人。

别必亮代表总支全体会员表示将积极主动融入新集体,为南岸民进,为南岸区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陈兴芜高度评价了民进出版总支在出版集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鼓励出版总支为南岸区地方建设和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朱维和梅泽波分别讲话,对出版总支组织关系的划转表示欢迎,对民进南岸区委队伍的壮大表示祝贺,对民进市委多年来对南岸区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出版总支会员主动了解南岸,关心南岸,融入南岸,建言南岸,为南岸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成为一支有战斗力的队伍。

张克敏在总结讲话中对中共南岸区委和出版集团党委对党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一直以来对民进南岸区委和民进出版总支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她希望出版总支在保留出版界别优良传统的同时尽快丰富角色,融入南岸民进,为民进南岸区委的发展壮大添砖加瓦,为南岸区的发展建言献策;希望民进南岸区委在增添新生力量后用更开阔的视野,更壮大的力量取得更多的成绩;祝福南岸区社会发展更快更强,人民生活更幸福。

作者:郭同永 胡娟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