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云带队赴市气象局调研并走访委员

来源:市政协|作者:邹开虎|时间:2015-07-08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一行在重庆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调研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一行在重庆市防雷中心调研

2015年 6月18日,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带队赴市气象局开展“气象工作服务全市农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并走访市政协委员、市气象局气象服务中心副主任胡少校。

陈贵云一行实地考察了市防雷中心、气象信息与技术保障中心、市气象台、气象科普馆、市人工影响气象办公室、市气象服务中心,深入了解了气象工作服务全市农业发展情况,听取了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银民关于全市气象工作情况的介绍和胡少校委员关于履职情况的汇报及对政协工作的建议意见。

陈贵云在讲话中对市气象局大力支持市政协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对市气象局工作给予了“手段多、覆盖广、能力强、水平高、服务好”的高度评价,对胡少校委员积极履职表示了高度赞赏,并希望市气象局继续为保障全市农业生产、防灾减灾和服务人民群众生活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秘书长陈昌齐、市政协农业委主任王义北、专职副主任郑胜兰、副主任苑鲁等参加调研走访。

作者:邹开虎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