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市委会青工委赴永川调研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文周小芳 图刘洪兵|时间:2021-05-27

5月22日,民进重庆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赴永川开展调研活动。市委会青工委主任钟代笛,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进民进永川区委会创意策划、倾力打造的全国首家儿童文学校园、童诗经典一条街——永川区汇龙小学;会员企业、民进会员之家——世代书香书城;民进会员创办学校——重庆智能工程职业学院;华为(永川)联合技术创新中心等地参观。

随后,在重庆智能工程职业学院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就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党派如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等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钟代华在讲话中认为,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由我市年轻有为的会员组成,党派履职能力突出、本职业绩优异。希望大家以家国情怀、世界眼光,弘扬民进优良传统,为民服务、为国效力。

民进永川区委会副主委、区城市管理局局长杜金蓉,参政议政处处长陈涛参加调研。

作者:文周小芳 图刘洪兵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