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长海走访民进重庆市委机关

来源:市委会办公室|作者:彭邦根|时间:2017-06-12

陶长海、周旭等参观民进重庆市委机关,陈贵云、黄硕等陪同

陶长海在座谈会上听取介绍

陈贵云介绍民进重庆市委情况

座谈会现场

2017年6月9日上午,中共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长海一行专程走访民进重庆市委机关,看望民进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同大家亲切座谈。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民进市委副主委刘占芳、刘光才、张礼慧、黄硕、陈忠荣、別必亮出席活动。

陶长海一行在陈贵云的陪同下参观了民进市委机关文化走廊、会员之家,走进机关处室查看机关办公环境,了解大家的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贵云代表民进市委对陶长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重庆民进成立发展的历程和目前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议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组织发展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陶长海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对民进市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民进市委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民进市委继续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在中共重庆市委领导下,发挥好特色优势,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党代会描绘的蓝图而努力奋斗。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旭、欧美同学会秘书长李电、党派处处长范文佳、研究室副主任邹震以及相关处室干部陪同走访。民进市委部分机关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作者:彭邦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