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枫香花似锦 友谊之花分外浓

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沙坪坝区分会、民进沙坪坝区综合一支部、二支部联合活动

来源:沙坪坝区委会|时间:2013-03-25
                    

 

最是一年春好处,踏青赏花正当时。319日,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沙坪坝区分会、民进沙坪坝区综合一支部、二支部的全体会员来到歌乐山枫香苑游园赏春。

枫香苑内百花盛开,春意盎然。会员们一边欣赏满园的春色,一边围着在桃花树下品茶论道。从园中姹紫嫣红的美景,到大江南北见闻轶事,从国内外新形势到两会后新领导、新政策给大家带来春天般的希望......各位会员兴致昂然,侃侃而谈。大家沉侵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温暖气氛中。

随后,企业家联谊会的代表向民进各位老会员进行了慰问。在关切各位老会员的同时,也听取了各位前辈对如何推进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工作的意见。

赏花结束后,企业家联谊会沙坪坝区分会邀请了民进区委会主委陈忠荣,副主委田鹰与各位企业家会员就如何开展好社会服务进行了研讨。研讨会上,企业家们各抒已见、集智聚力,初步达成共识。大家一致认为沙坪坝民进今后的社会服务工作将聚焦特殊教育、乡村教育。发挥沙坪坝区的教育资源优势,让文化、艺术走进贫困家庭、走进落后的乡材。陈忠荣对大家的提议表示了赞同,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意见。

本次相聚春天活动,让大家更增进了了解,加深了交流,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也让大家在休闲的同时也学习了解了国家大事、增长了见识、提高了素质。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